我在幹麻?就在剛剛 送完文件騎著機車 帶著疲憊保濕面膜的身軀要往公司途中旁邊一台 LANCER要右轉看都ARMANI不看 直接對我撞下去好吧 我承認我是有點累濾桶  而且精神狀況不好不過 這不是我的錯真的膠原蛋白要講 100%是他的錯就算了 我沒怎樣只是..打擊買屋很大...從我開始騎機車到現在一直都很注意從來租屋沒有半點閃失而且 我開車也從來不會如此不過 今節能燈具天我到底在幹麻... 


.msgcontent 西服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襯衫 分享

Facebook
Plurk
褐藻醣膠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47lsx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