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進動物的世界好漂亮的紅竹蛇(台灣四大美蛇之一) ,身體紅紅的背上有斑點(小時候的斑點像竹子的節點,長房屋二胎大就不像了),紅竹蛇的腹部像陶磁一樣白..............如果現在這把年紀了再叫我到學校念書,我一定澎湖民宿--------不要!!!!!!如果現在這把年紀了再叫我到社區大學念書,我一定--------要!!要!!要!! 在只看酒店工作到社大"走進動物的世界"授課大綱時,原本只對課程中的"野外觀察"很有興趣,對那些無脊椎動物、脊椎訂做禮服動物簡介,心想我大概都知道了.......,我主要目的就是要去野外觀察。 昨天去試聽,雖然人不多,但老房地產師講得很棒,配上照片我看到很多我不曾看見的動物...,其中還有一隻青蛙就被2隻水蛭所吸附,各式各樣的蝸售屋網牛有左旋的右旋的.........,原來動物的世界充滿著各式各樣的驚奇,讓人越想一窺究竟,卻越覺得自己如瞎會場佈置子摸象般,所瞭解的僅是片面的一小部份,然而自然的一切就在你的身邊,只要我們多花點心思,仔細觀察,591就不難在生活的周遭,發現處處都有牠們所製造出來的奇蹟。 老師還帶了一條活的擬龜殼花(無毒),向我褐藻醣膠們解說和龜殼花相似之處,不過老師說他的出沒地,以及體型和花色比較像百步蛇圖片引用小勛's 部落格 西裝擬龜殼花的照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47lsx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