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看過的籤詩 解籤詩~慈惠堂~ 上星期在~慈惠堂~母娘降駕~給我的指示,(庚戌四十七首) 我是拜託母娘因為 設計裝潢我跟我老婆有一些問題,也兩個多月?濾桶S回來了。但也每天都有連絡,求我跟我老婆的婚姻。 情趣用品請大家可以幫幫我這支籤的涵義~拜託了~感謝東海水波難清靜西天淨露淨群黎南 保濕面膜山壽宮有慈母北海蛟龍守晶宮 老實說 我看到東南西北...又海天山海 就有一種暈眩的感覺 燒烤 這首籤詩是新出的 沒有任何歷史資料可搜尋 但不論如何首先還是詢問王母娘娘是否可以幫忙 得到首肯後 再 節能燈具一句一句搜尋大概之意 且詢問這樣的解釋是否合理 最後得到的訊息如下: 試解之請參考東海水波難清靜->意思是您跟另一半之間的?房地產噫q很有問題,應避免意見不合,請儘量順著另一半使她平靜下來西天淨露淨群黎->就像西天的甘露水一樣德施萬類百姓(這應是指要對她娘家人及她的?租屋網豸苀ㄜn同等關懷慰問,這樣她週遭的親友才會變成你們復合的助力)南山壽宮有慈母->也可以透過長輩的溫暖與溫情呼喚(要找與另一半關係密切的長輩)北海蛟龍守晶宮-&g 辦公室出租t;經由這些努力後,請您就像北海的蛟龍一樣好好打理守護你們的家,另一半會回心轉意歸來。這是一支有志者事竟成的努力籤,如果沒有努力是不會有結果的,要請版主深思一下該怎麼做 膠原蛋白了。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47lsx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